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页
“打破繁琐,实现精准” ——业务标准化,我们在行动!
资产管理处 2019-10-12

本网讯   资产管理处目前涵盖采购类和资产类两大业务模块,为使各单位详细了解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方便教职员工办事,提高办事效率,资产管理处于10月11日下午在新芜校区图书馆8楼1号会议室和文津校区东二218会议室举办业务标准化培训及答疑视频会议,各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20191012103452_gbjljjt0dk.png

    会议由资产管理处骆军主持,谢宁、朱金霞分别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物资采购申请操作说明和资产业务模块操作说明,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探讨和答疑。

最后,骆军通报了今年资产管理处的组织目标推进情况:一是信息化建设推进有条不紊,主要物资申购单审批整体接入OA系统,从纸质办公向信息化办公转变提升,即将上线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将大幅提高大家的办事效率;二是业务标准化建设,主要围绕制度汇编、资产业务修订、办事服务指南和二级网站上线等几个方面,让大家能切实通俗易懂地了解资产管理处业务操作。我们还将广泛吸取并采纳学校各单位的意见及建议,努力做好服务,为学校换道超车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