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建活动 > 详情页
“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
资产管理处 2019-07-22
  12月1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家文化”氛围,资产管理处联合监察审计处联合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活动前,充分发挥团队成员智慧,采用头脑风暴的形式,搜集活动形式,从方案策划到活动实施各个环节,每位团队成员都出主意,想办法,最终确定团建活动的主题和实施方案。

本次活动融合“运动、学习、快乐”三个元素,安排了羽毛球运动对练,在工作之余,倡导大家关注身体健康,多做户外有氧运动;同时精心选购了学习型团队必读书籍《番茄工作法图解:简单易行的时间管理方法》、《单核工作法》,建立部门“图书角”,为探索建立学习型团队务实前行;活动中大家轻松聊工作,聊生活,聊未来,快乐无限,沟通无限。

 

(图为羽毛球运动对练).png 

(图为羽毛球运动对练)

 

(图为团建全体合影).png 

(图为团建全体合影)

为时一天的团建活动很快就过去了,通过本次活动,使团队成员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同能力,为后续工作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和活力。

(文/骆军  图/承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