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物资申请审批流程整体嵌入OA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08-30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采购的服务效率,积极响应无纸化办公,资产管理处将物资申请审批流程整体嵌入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2019年8月30日

二、登陆网址

通过登陆统一信息门户平台,在首页的末端,点击“OA系统”-“新建流程”-“采购管理类”,然后点击“200安信工物资申请”即可。

    统一信息门户平台地址:http://in.aiit.edu.cn

登陆用户名和密码:OA系统一致。

三、问题处理:使用过程中如遇到系统报错、流程不通、存有疑义及数据不全等情况时,请联系资产管理处谢宁,联系电话:0553-8795087。

四、系统的具体操作,请阅附件:物资申请操作手册。

五、考虑到试运行阶段系统的不确定性,如线上提报存在技术故障,现设定8月30日至9月30日为过渡期,可提供纸质物资申请单提报采购申请。

六、资产管理处已于2019年7月12日组织各单位代表进行了线上操作培训,请各单位利用暑期进行内部转训,确保相关教职工熟练操作。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