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页
“终于等到你”---资产管理处二级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资产管理处 2019-09-20

资产管理处二级网站是本着服务于学校发展改革、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加强和改进服务的重要载体,在学校新闻中心的统筹规划下,在图文信息中心、讯飞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的共同支持下,网站已经建成。2019年6月份开始启动网站建设项目,为确保网站建设高效有序,资产管理处提前布置,全员参与,利用暑假对网站基础内容进行整理、校对和上传,经过多次不断调整和完善,并在学校内网试运行了一段时间,具备正式上线条件,网站于9月20日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http://amc.aiit.edu.cn/

网站应用了扁平化、简约化视觉设计风格,设置了部门概况、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工作动态、下载中心、通知公告、投诉建议等栏目,方便用户访问和查询,及时了解资产资讯、招标信息等动态信息。

图片1.png 

(图为资产管理处网站首页截图)

在学校高速发展的今天,资产管理处将本着“追求客户和供应商的双重满意”为工作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降低采购成本,提高资产利用效率等管理行为上主动作为,力求实效,为学校发展做好基础保障和决策支持。

(文、图/承友慧   审/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