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进一步做好月度办公用品申请领用的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10-31

各单位:

资产管理处于2018年年底建设了标准化办公用品仓库,实行“集中采购,统一申报发放、资产处统一报销”的模式进行管理,运行一年以来,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管理模式日渐成熟,为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工,控制采购成本,确保采购质量,现通知如下:

一、办公用品领用应本着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原则,各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申请领用。

二、本着“先申报,后领用”的流程,当月30日前请将《办公用品申领计划表》电子档发送邮件至资产管理处承友慧邮箱,邮箱地址:yhcheng4@iflytek.com,凭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批后并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办公用品申领计划表》领取办公用品,每月发放一次,次月5日发放,如遇节假日,顺延至首个工作日发放,领用地点:文津校区:东三104仓库;新芜校区:图书馆7楼仓库。

三、为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申请表》与《领用表》合二为一,即执行《办公用品申领计划表》。

四、资产管理处设置办公用品盘点对账期为每月7日至20日,25日前制作《办公用品分摊表》提交财务处进行账务处理,由于盘点对账工作需要,该期间原则上不受理办公用品申请领用需求,特殊情况请与资产管理处提前对接。

五、本通知从2019年11月1日起执行,由资产管理处负责解释。

附件一:《办公用品申领计划表》

附件二:《办公用品采购清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

2019年1031

01-办公用品申领计划表.xlsx

02-办公用品采购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