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资产管理
首页 > 资产管理 > 详情页
关于做好我校防疫物资发放领用等事宜的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20-06-07

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我校顺利开学,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16日起,启用防疫物资专用仓库,严格出入库管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所有防疫物资均由资产管理处统一调配发放。

1.  教职工使用的口罩,将不在后勤管理处医务室领用,各单位统一在资产管理处防疫专用仓库领用。

2.  学生使用的口罩,将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发放领用。

3.  领取地点:新芜校区:A1 教学楼 S104 室;文津校区:东三教学楼 110 室。

4.  领取时间:资产管理处将提前通知到各单位行政秘书。

二、 发放标准:

1.  学生:每生每天2只口罩;

2.  教职工:每人每个工作日1只口罩。

3.  医务室、隔离观察室需要的其他物资按需领用。

三、 出库后的防疫物资,各单位需明确专人,做好登记发放手续。

四、 酒精等易燃易爆出库物资,请各单位保障安全存放,明确专人管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五、 未尽事宜,请联系资产管理处承友慧,联系电话:8795025。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