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建活动 > 详情页
重阳登敬亭,信工伴同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圆满举办重阳登高活动
资产管理处 2021-07-26

本网讯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正值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保卫处承办的“重阳登敬亭,信工伴同行”登高活动于10月28日在宣城市敬亭山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参加。


集体大合影.jpg

(图为全体教职工大合影)


云淡风轻秋色爽,部门合力增情谊

为做好此次工作,本着安全、高效原则,校工会精心布置,明确各自职责,电气学院和保卫处通力协作,为全体教职工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从横幅到校旗,从矿泉水到小礼品,从后勤保障到徒步登高无不体现各部门间的默契配合。


步步登高视野开,祈福远眺聚精神

28日中午大家乘车前往素有“江南诗山”、“江城如画里”、李白留下千古绝唱的敬亭山,景区山势突兀,地貌独特,奇峰异石,嘉木修竹,珍禽益鸟,既有名川大山之精华,又不乏自己独特的质朴和自然。大家于石涛纪念馆领略革新、探索的画作,于“重阳亭”小憩,于太白楼祈福,在峰回路转的峭壁攀登中体会了“无限风光在险峰”的进取之美。


九九重阳祥瑞降,步步登高促凝聚

一路上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们和青年教师们亲密交流,答疑解惑,为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传经送宝。大家在登山中互相扶持,相互接力,彼此交心,感受到安信工的温暖与和谐,登顶活动更是进一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彰显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欣赏山川美景的同时,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在这个大家庭里,将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校领导带领教职工登顶)


(图为各学院教职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