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页
交流学习补短板 凝心聚力促发展——资产管理处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资产管理处 2023-02-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处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了解兄弟院校及科大讯飞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运营的经验做法,2月21日至2月23日,资产管理处处长骆军带队,一行五人前往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新华学院及科大讯飞公司进行走访并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在各院校走访中,资产管理处积极向各院校相应职能部门了解其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了深入的业务沟通,双方还围绕工作中涉及的共性问题及处理方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在与科大讯飞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学习中,讯飞供应链管理部讲师朱清、刘倩分享了《供应链全生命周期管理》和《采购策略与价格管理》两个培训课程,大家围绕集中采购需求、集中产品和服务、集中供应商采购“三集中”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并且就工作中涉及的相关疑惑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实地参观了科大讯飞行政产品仓、资产仓、讯飞共享中心,就仓库信息化管理进行了业务沟通。此次走访受益匪浅,为接下来的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骆军对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新华学院及科大讯飞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采购、资产等业务管理方面共享信息,实现多方位、立体式的联系沟通机制,不断促进管理水平提升。


(图为走访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