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页
资产管理处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资产管理处 2023-04-18

本网讯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教育装备行业的品牌展会,一直以来备受高等教育院校瞩目,4月8日至10日,资产管理处谢宁、朱金霞两位老师参加了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本次高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高博会主体活动由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展览展示面积超12万平方米,参会高校1500余所,参会企业万余家,线下参会观众超13万人次。


1.png

(图为高博会现场)


本次高博会主要分为8个展馆,涵盖以下6类设备:1.信息化智慧教育类;2.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与技术;3.实训/机电类产品;4.医学教育及健康类产品;5.校园后勤装备产品;6.体育设施及用品类。


2.png

(图为高博会现场)


此次高博会是疫情放开以来的首次展会,参会人员众多。参展单位在设备展示、资料分享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在参展过程中,针对我校可能会涉及的招标项目(如家具、机器人等)进行了重点调研,也收集了很多宝贵的资料。


(图为资产管理处考察现场图)


展会期间,参展人员接触到更多更丰富的供应商和产品资源,为我校以后的采购招标项目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在我校以后的发展过程中,会逐步出现更多更高端的产品需求,在参展过程中,我们也在成长,扩展了我们的知识面,也接触了很多高尖端的产品,相信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壮大,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师生。